学校召开2024年度第一次审计工作联席会议
来源:审计处   作者:   日期:2024-03-22   字体:【


320下午,学校召开了2024年度第次审计工作联席会。会议由学校纪委书记来丽芳主持党委委员林振袍出席会议,审计联席会成员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议集中学习2024年浙江省委审计委员会会议精神、浙江省审计工作会议会议精神、《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内部审计工作规定》、《浙江建设职业技术学院中层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实施办法》

会议总结通报了2023年度审计工作主要问题,审议并通过了《2024年度内部审计工作计划》。与会部门负责人结合学习内容,对通报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剖析,提出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并就对下一步如何发挥审计联席会作用提供了工作思路

最后来丽芳作总结发言,在肯定审计工作成效的同时,对学校今后内部审计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内审工作重要性。要贯彻落实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强化理论武装,围绕今年审计工作重点,对标对表,提高格局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切实重视和支持审计工作;二是明确任务、突出重点,不断深化审计工作。要对照审计工作部署情况,明确各项工作的具体目标、时间节点,保证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在实施过程中要做到统筹兼顾、突出重点、整体推进、抓好落实;三是强化整改、发挥作用,扎实做好审计整改“下半篇文章”。要继续强化审计整改工作,落实审计整改“四张清单”制度,同时紧盯重点难点问题,适时开展整改回头看,坚决落实“三个区分开来”。